伊柉

[我培育的S級]同人本《旅行》第一章:啟程

食用前須知:

  1. 此為同人本《旅行》之章節,網路版為成賢齊X韓宥真,校稿後本子譯名將會與台版漫畫相同,為成賢齊X韓宥辰。

  2. 劇透注意,雖然已經極力避免提到小說正文相關情節,但難免會有一些小細節/習慣/地下城道具無法避免。此同人文默認兩人已是心照不宣的情侶關係,是最親密的搭檔。

  3. 含肉部分會放在本子中,不會放上來。含肉部分有水果、小玩具、69、按摩體驗、微電流體驗、野外拍手等等,詳情請期待實體本。CWT64同人展首販。

  4. 韓宥真第一人稱視角,OOC注意。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【以下正文開始】

      

韓宥真仰躺在歲星公會屋頂花園的長椅上,正在熟睡。


微風徐徐吹來,一朵淡粉色的花乘著風輕輕墜落,停佇在韓宥真的唇間,被他的呼吸吹得一顫一顫的。


「睡得可真熟啊,就這麼放心嗎?」


成賢齊俯看著沉睡的人,修長的手指蹭了蹭韓宥真的臉頰,撫過了他的唇,將那朵花拿了下來。然後他低下頭,輕輕舔了舔那略微乾燥的地方,將其潤上了一層水色,帶了點鮮豔的色彩。


但韓宥真對這個舉動居然毫無反應,看來是真的累了。昨天晚上他是不是做得有些過分了?成賢齊揉了揉韓宥真的頭髮,將手中粉嫩的花朵別到了韓宥真的耳側。一想到接下來的計劃,他不禁勾起了嘴角。


他的搭檔應該會很吃驚吧。

  

成賢齊將沉睡的韓宥真抱了起來,走到花園的中央,將人平放在草地上。接著他從庫存裡拿出了迷你迷你餅乾,咬了一口。餅乾甜甜的,是他的搭檔喜歡的口味。他咀嚼了幾下,看著依舊昏睡的韓宥真,歪了歪頭,將嘴裡的餅乾餵給了他。



***


我是被吵醒的。草葉沙沙作響的聲音彷彿就在耳邊,還有什麼刷刷啃食的聲響,讓我眉頭一皺,不情不願地翻了個身,想裝聾作啞地繼續睡覺。


成賢齊那混蛋昨天晚上真的太過分了,整整三個小時,折騰得我的腰椎都要散了,現在居然還不讓我好好睡覺。我都已經跑到屋頂花園來休息了,他不會也跟過來了吧?


確實有可能跟過來,畢竟這是歲星公會,我應該回培育所休息的。況且只要喝下體力藥水就能恢復精神了,幹嘛還要在這裡等成某過來賠罪呢,真是的。


『啊,真的太吵了,是誰吃東西那麼大聲?』


刷刷刷咀嚼東西的聲音越來越清晰響亮。我煩躁地睜開了眼睛,眼前是一顆毛絨絨的綠色腦袋,正朝我露出了微笑。那面目猙獰的模樣,嚇得我恐懼抵抗通知都猛地跳了出來。


「什,什麼東西!」


那怪物的形狀又長又肥又綠。啃著葉子津津有味的模樣就像就像一隻大型毛毛蟲……不對,這傢伙不就是毛毛蟲嗎!那兩顆圓圓大大的不是眼睛,而是身體上的斑紋!


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毛毛蟲?這裡又是哪裡?我現在坐著的地方似乎是一片巨大的葉片,而葉片此時已經被那隻毛毛蟲啃了至少一半。


……成賢齊!」


這狀況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幹的!我可沒有夢遊偷吃餅乾的習慣,還是吃迷你迷你餅乾!那傢伙究竟想做什麼?


沒看到人,喊了也沒回應。本來我想直接取消餅乾效果的,但又想弄清楚成賢齊這麼做的目的,於是我沿著植物的莖葉慢慢爬了下來。


等我終於腳踏實地地站在鬆軟的泥土上後,看著四周叢林茂密的景象,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。給個指示吧搭檔,不然我可能在這裡晃一整天都還找不到你設計的活動地點。


「喂!成賢齊!你就不能出來好好帶個路嗎?你把一個F級丟在這裡,真的太過分了!況且我還因為昨晚的事腰酸背痛。如果你還有良心,就趕緊出來!」


沒有回應。到底要做什麼,我根本毫無頭緒。這時,不遠處跟人一樣高的草葉突然動了起來,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往這裡迅速靠近。是成賢齊嗎?好像不是,那傢伙靠近的響動很有節奏,啪嗒、啪嗒的,似乎是用跳躍來行走的。


……不會吧。這頻率讓我想起了之前在地下城裡遇見的大蟾蜍巴巴爾。不過,隨著那傢伙的靠近,我發現這次出現的不是醜陋的癩蛤蟆,而是一隻很漂亮的青蛙,身體有一部分是紅色的,因為身體的黏液,顯得光滑閃亮,像是紅色瑰麗的紅寶石。


一看就是有毒的物種。雖然我的毒性抵抗等級很高,但如果這傢伙突然朝我撲來,估計也會受到重傷。不過,由於這傢伙不是地下城的怪物,所以我沒有打開恩惠,而是從庫存拿出了白色的手槍。


然而,我還沒開槍,右側突然又傳來了動靜。我還沒反應過來,那隻青蛙就從原地消失了。我抬頭一看,一條又粗又長的巨蛇嘴裡叼著青蛙,嘴巴張得大大的,咕嚕一聲,就將獵物吞了下去。


『難道成賢齊的目的就是讓我觀賞現實版的動物世界嗎?!』


趁著大蛇吞吃獵物的空隙,我拿著手槍對準了它。吸收了魔力的手槍發出了淡淡的光芒,我正打算扣下扳機,異變又起。一隻毛色灰黃的土撥鼠突然衝了出來,叼住了我的衣領,以極快的速度逃離了現場。


「什麼東西……喂!成賢齊!」


我被大傢伙叼著,在空中晃來晃去。別晃了,已經開始暈了,我應該提前吃暈車藥的。為了避免從半空中跌落受傷,我還是開啟了恩惠。


為什麼花園裡會有土撥鼠……不對,這裡又不是野外叢林,為什麼會有蛇和青蛙!難道是因為某個人太無聊了,想要增加奇怪的新鮮感,所以才特別放進來的嗎?


我被土撥鼠叼回了牠的洞穴。為什麼現在連小動物都要綁架我,感覺有點莫名其妙。等眼睛適應了黑暗的環境後,我環顧了下四周,終於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。


「這是什麼?是成賢齊派你來的吧?」


我指著洞穴內一整排粉色的哥德式洋裝裙,渾身顫抖。當然,這不是害怕,而是被氣的。我不喜歡粉色。不,我不喜歡洋裝裙!


那隻土撥鼠歪了歪頭,用前爪推了推我,似乎是想讓我去挑一件。這是類似於劇服的東西嗎?印象中拇指姑娘不是穿這個的。


「……我不穿這個。不過如果有其它男性服裝的話,可以考慮考慮。」


——吱!


土撥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只是一個勁地推我。一定要選一件嗎?你是不是被威脅了,不選的話,你會被變成烤地鼠嗎?我翻了翻那些洋裝裙,好不容易從裡面揪出了一套白色的,很有設計感,但穿起來感覺會很麻煩的西裝。


雖然款式繁瑣,而且我比較喜歡深色的,但幸好那傢伙沒有拿粉色的西裝過來,這算不算是種安慰呢。


我換上了西裝,尺寸非常合身。蕾絲緞帶的領口與領結,袖口也有金邊裝飾,感覺有點太過華麗了。


不過接下來要去哪裡,難不成要在這裡一直等著嗎?如果按照童話故事情節,接下來我要被嫁……我要迎娶一隻鼴鼠,所以要在那之前逃跑。


如果我不跑,成賢齊那傢伙不會真的讓我跟鼴鼠舉辦婚禮吧?如果真是這樣,我估計會先一槍轟掉新郎的頭。嗯,也許某位成姓伴郎的頭也會一起。兩位就一起手拉手離開吧,我會幫忙蓋白布的。


一邊胡思亂想,一邊走到了洞穴口。土撥鼠沒有阻攔我,而是叼了幾個沒有縮小的正常金飾與寶石給我。看著牠呆呆的模樣,我居然覺得牠有些可愛。雖然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大隻,但感覺還沒成年,應該還是個孩子吧。


「謝謝。來,吃一點吧。」


我從庫存拿出了果乾給牠吃。為了讓時常趴著不動的小鹿動起來,我的庫存總會備著一些果乾,以防萬一。雖然果乾是地下城的副產品,但土撥鼠吃的很開心。嗯,看起來真的很乖,是有受過特別的訓練嗎?很難想像成賢齊會怎麼訓練牠,皮毛看起來油光水滑的,應該沒有遭受虐待吧。


「我該出去了,不知道你家公會長……嗯,你也算是歲星公會的一員,所以說是你家的應該沒錯。總之,我去看看他是不是又在計劃什麼奇怪的事情,你好好待在這裡,不要亂跑被奇怪的東西給吃掉了。」


我舉起手,正想給土撥鼠戴上金飾與寶石,一隻黑漆漆的大傢伙卻突然飛了過來,銳利的爪子抓住了我手裡的金項鍊,然後呼啦啦地飛了起來。於是拽著金鏈子的我也被帶上了天空。

  

該怎麼說呢,這接二連三的劫持事件已經讓我有些麻木了。我看著在底下急得團團轉的、離得越來越遠的土撥鼠,喊了一聲讓牠不用擔心,然後抬頭看了一眼正在飛行的劫持者。


烏鴉?……等等,難道這隻烏鴉就是傳說中帶拇指姑娘逃婚的小鳥嗎?雖然對於故事裡鳥類的品種抱持懷疑,但是。成賢齊!這是不是你策劃的!難道你的戰鬥預知已經升級到未來預知了嗎?為什麼事情會環環相扣到這種程度啊!


烏鴉飛過了花園,越過了造景與流水,然後穿過了某扇敞開的門,離開屋頂花園後往歲星公會深處飛去。這究竟是要去哪裡?應該不會飛到外面去吧。反正我可以隨時取消餅乾效果,這倒是不需要太擔心。


不知道地下城道具有沒有桃太郎的丸子?如果有,給烏鴉餵一些,說不定能讓牠直接將我送回海延。如果真的有那種道具就好了。不過不知道地下城道具能不能對一般的野生動物起作用,如果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,似乎會讓人覺得愧疚。


烏鴉最後的目的地,是歲星公會內部一個極為寬敞的房間,裡面建設了許多奇怪的造景。大量蔚藍的水像是劃分板塊的海洋,大陸與島嶼遍佈其中,高低起伏的山巒與隱匿於草叢裡的街道,華麗的瓊樓玉宇,全部都是小小的,感覺像是來到了格列佛的世界。


房間的屋頂是極為真實的日月投影,兩側還有製造雲霧氣流的設備,看起來簡直不像是這個世界應有的科技水平,而是百年後的高科技設備。


烏鴉飛過了一片草原,在空中盤旋打轉著,似乎在判斷前進的方向。突然,牠像是看到了什麼極為恐怖的東西,受到了嚴重的驚嚇,於是原本緊緊抓著寶石鏈子的爪子便毫無預兆地鬆開了。牠嘎嘎地尖叫了幾聲,然後拍著翅膀,宛如逃命般不負責任地飛走了。而我從高空向下墜落,能看到底下有個人正在等我。他張開了雙臂,把我接了個滿懷。


「果然這全部都是你設計好的,對吧?」


我用力捏著成賢齊的臉。這傢伙居然還敢笑,還笑得那麼好看,真煩人。


「我只是想給宥真一個驚喜。」


「這一點都不驚喜!」


「不喜歡嗎?看來下次我得給親愛的搭檔更多更刺激的禮物了。」


「不,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淡的生活……嗯,雖然偶爾一點新鮮事物還是可以的,但請在正常人能夠承受的範圍。還有,不要隨便演出童話故事裡的情節!」


「我會好好努力的。」


「努力什麼啊,安靜待著就行。不過,你這身服裝……


「好看嗎?」


……還行吧。」


我該如何表達?那是一套華麗的粉色西裝,綴了銀色的絲邊與鎖扣,和我現在穿的白色金邊西裝似乎是同款。他大概是這世上能將粉色西裝穿得如此好看的人了。如果穿在別人身上,大概會很不堪入目吧。


「那麼親愛的公主,願意和我一起前往我的國度嗎?」


「你是花精靈王子嗎?」


「我是國王。」


「國王迎取公主?」


「之後就是皇后了。」


我掙開了他的懷抱,朝後面退了幾步,向他行了個中世紀歐式貴族禮。之前我在電影裡看過的。


「國王陛下,很抱歉您的公主已經在半路上被黑色惡龍劫持走了,我是鄰國的使者韓宥真,並不是真正的公主。」


「那可真是糟糕呢,明明之前送過來的畫像就是你的樣子呀,韓宥真使者。」


說著,成賢齊從自己的庫存拿出了我的油畫像。瘋了,這是什麼時候畫的!


「或許是當初送畫的使者出了差錯,將我與公主的畫像搞混了!」


「但是當初我們跳舞時你遺留下的襯衫,上面還殘存著你的指紋和DNA生物數據呢。」


原來跳舞遺留下的不是玻璃鞋,而是襯衫嗎!難道是當初在地下城裡里埃特撕開的那一件?居然還用上高科技DNA與指紋檢測,果然時代變遷,找人更容易了啊。


「你該不會還裝了攝像頭什麼的吧,難道是現代刑偵劇嗎?」


「這倒是沒有,如果有我就不會用油畫像找人了。」


倒是挺符合邏輯的。雖然感覺還是怪怪的,但一時想不出來。


「演戲就到此為止,你想去哪裡,打算做什麼啊?」


我抓住了他遞出來的手,跟著他一起前進。


「造景又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要做這些?」


精緻的房舍與街道,壯麗的自然風景。不知道是用什麼材料做的,總之很高級。


「我想將一些覺得很漂亮的景色製作出來,給宥真看看。」

  

「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嗎?」

  

「不,我只是負責設計,還有一些難度比較大的東西。其它簡單的佈置則是找了專業的團隊。」


成賢齊曾經去世界各地旅行,所以我在空中眺望時,能看到了各個國家標誌性的建築,與奇特的自然美景。不過,他這是把世界地圖重現了嗎?縮小後,確實有種身如其境的感覺。


我抬頭看了看他,有點想問他做這些的目的。真的是為了讓我看風景嗎?感覺別有用心啊。我記得之前他在床上做那種事的時候,好像有提過要去各個國家試一試,還說可以露天玩耍,難道他想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打……打住。停,別想了,心情會變糟的。


「我們走吧。」


「感覺宥真剛才不是想說這句話呢。為什麼會臉紅呢?」


成賢齊捏了捏我的臉頰,被我一掌拍開了。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,他很快就追了上來,牽著我繼續前進。


「你看這裡。」


「古羅馬競技場?」


「裡面還有決鬥,要去看看嗎?」


我有點好奇,所以跟著成賢齊過去看了一眼。嗯,蜘蛛大戰蟑螂,一堆毛絨絨的腿在那裡糾纏,簡直像是恐怖片了!


「它們其中一個偷吃了要送給宥真的檸檬塔,另一個在裝有宥真照片的相框上結網。所以抓起來後,我讓它們打一架,優勝者可以安全離開。」


……你還真是善良啊。」


「我一向如此。」


看著成賢齊的笑臉,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在諷刺。如果是宥賢,估計會直接一把火全燒了,但如果是成賢齊,確實有可能饒了它們,只要有足夠的價值,或付出足夠的代價。而現在它們僅有的價值,大概只剩下取樂了吧。這傢伙的性格果然很惡劣啊。


「好了,我們趕緊去你的最終目的地吧。」


「宥真認為是哪裡呢?」


「穿著這身西裝禮服,一副要舉辦婚禮的模樣,肯定是教堂之類的吧?」


「當然不是了,都還沒有向宥真求婚,怎麼能夠突然結婚呢?」


「沒想到你意外地認真呢。」


「雖然很想帶宥真去世界各地旅行,但宥真似乎一直沒能抽出時間,所以我想了很久,只能利用這些小東西來縮短交通時間了。」


成賢齊說如果要在幾天內逛完全部景觀是不可能的,所以要借助外力。然後他把我帶到了一個武裝基地,開出了一架直升機。


……這應該不是真的直升機變成的吧?」


「當然不是,只是個遙控飛機。」


「不對啊,如果是遙控的,那遙控器呢?又是誰在遙控?」


「放心,我稍微改裝了一下配備,從駕駛艙就能控制,不會掉下去的。」


然後我看到他的指尖彈出電光,覆蓋了飛機的控制盤。你的技能還能這樣使用嗎?開外掛了吧!


「走吧~」


他用搜索者的鎖鏈纏住我的腰,把我拉了上去,安全落在了副駕駛座位上。


「第一個地點想去哪裡?」


「難道我說出來就一定會有嗎?」


「雖然不能保證,但是世界各地著名的求婚景點都有了呢。」


為什麼是求婚景點。你到底是有多閒,才能建造全世界?


〔待續〕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