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柉

[我培育的S們]成賢齊生日同人2《夏雪》


S級聚餐的一週後,成賢齊多次邀請自家搭檔一同前往生日宴會無果,於是只能自己搭乘私人飛機,飛到了美國阿拉斯加被譽為極光之都的城市,費爾班克斯。


剛下飛機,成賢齊便發現了站在停機坪外的宋泰源。看來對方已經盡責到連在國外都要專門來接機了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自從上次聚會後,宋泰源看著他與韓宥真的表情一直十分怪異,之前還毀了他正在行駛的車,到底是為什麼呢?


「沒想到你會來迎接我,真是令人高興。」


……我認為最危險的人應該給予最多的關注。」


「難道里埃特與韓宥賢就不危險嗎?」


「里埃特獵人暫時由布雷克公會進行管理,韓宥賢獵人有韓宥真,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」


說到韓宥真,宋泰源明顯停頓了一下。這種反應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,成賢齊很好奇對方想到了什麼。


「為什麼說到韓宥真會停頓呢?宋泰源,你能不能告訴我,在我不在的時候,你跟我親愛的搭檔發生了什麼?該不會是他對你做了什麼吧。」


聞言,宋泰源臉色一變,身子晃了一下,似乎有所動搖。成賢齊從來沒看過對方露出這種複雜的表情,有點驚訝道。


「看來真的做了什麼啊,說出來吧。」


「沒有。」


「其實我不介意在慶生之前做一些熱身運動,趁我的搭檔不在,可以先跟你來一場。」


「我不會跟你做運動。如果你真的對韓宥真好,就不該如此。」


「其實適當的運動有助於舒壓,只要不破壞太多東西,韓宥真應該能諒解的。」


……居然能夠諒解嗎。」


宋泰源的臉色更複雜了,似乎有點難以置信。


「就算如此,我也不會跟你做。你應該忠誠於一個人。」


「雖然不太理解你的執著,但我確實很喜歡你們兩個。有時候我會陪著韓宥真,但他無法承受高強度的動作,於是我只能找我們的宋室長了。」


「我是不會接受的。」


對於喃喃著這違背倫理那果然不是夢的宋泰源,成賢齊隱約猜到了什麼。他勾起嘴角,決定不多做解釋,等他的搭檔發現後,應該會更加有趣吧。


……已經訂好了火車,時間在九點。」


「噢,看來時間快到了。難道我是最後抵達的嗎?」


「不,還有布雷克公會的文賢雅獵人與里埃特獵人尚未抵達。據說是布雷克公會的董事會臨時有些事情要處理,待處理好後,文賢雅獵人與里埃特獵人、姜素英獵人會一同搭乘直升機抵達惠蒂爾,因此我們可以先行出發。」


宋泰源有條不紊地說道。他與成賢齊來到車站,搭乘了冰河探索列車,然後在觀光列車上與韓宥真等人會合。


成賢齊一看到韓宥真,便走了過去,張開雙手,將自己的搭檔抱了起來。


「啊……喂!放我下來!為什麼突然發神經?」


「當然是因為想念我的搭檔了。」


「明明不久前才見過面!」


「我很好奇,韓宥真君是怎麼在我搭飛機前拒絕我的邀請,卻又比我先抵達這裡的。」


「那個……我有一位朋友,技能是能夠進行超長距離的瞬間移動。是他帶我們過來的。」


「居然有這樣的朋友,有機會的話,希望能夠認識認識。」


「他的性格內向害羞,恐怕沒辦法面對成賢齊。」


「請放心,我喜歡的是韓宥真,不會移情別戀的。」


「誰在跟你說這個!」


「別生氣~你看,我有帶糖果呢。」


成賢齊從口袋拿出了糖果,靈巧地拆開包裝紙,當著韓宥真的面塞進了自己的嘴裡。


……那個不是要給我的嗎?」


「是的,想嚐嚐嗎?」


「你都吃下去了!……嗚。」


成賢齊彎腰堵住了韓宥真的嘴,將糖果渡了過去。


「味道如何?」


……很好吃。但我可以自己吃。」


「這裡還有很多,我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吧。」


觀光列車的車頂是透明的,因此能夠清晰看到窗外秀麗又壯觀的風景。列車沿著海岸線不斷前進,由於是高緯度國家的夏天,沿途能看到帶著雪的山巒、茂密的樹林與青蔥的草原,而列車右側的海水反射著陽光,顯得波光粼粼的,非常漂亮。


一路上風光無限,列車行駛期間,韓宥真拿著成賢齊送他的點心盒,跑去與韓宥賢、朴葉琳和養育的魔獸們分享,然後又端著幾個盤子回來,裡面是精緻的牛排與特色菜餚,據說是劉明宇在列車上的廚房製作的。


大約過了三個小時左右,列車終於抵達了目的地,惠蒂爾。那是一個小小的港口城市,海面上停泊了非常多艘機動型小船,讓遊客們能夠在這裡乘船出海,觀看冰河,也可以去附近通往雪白山巔的步道走走,各有不同的風味。


由於韓宥真已經做好了安排,於是一行人上了提前預定好的遊輪,待船行駛到能看見冰河的黑岩灣後,遊輪這才放緩了速度,讓大家觀賞著極其美麗的冰河景觀。


海面漂浮著浮冰,眼前是雪白的冰川。因為是夏天,除了冰川,不遠處還有流動著水的瀑布,水鳥成群在瀑布底下飛舞覓食,數量非常驚人。


成賢齊在船隻靠近冰河時,伸手抓住了毫無防備的韓宥真,跳上了岸。


「喂!你在做什麼?!」


「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,想要近一點觀察。」


「那也不用突然這樣吧,其它人會擔心的。」


果不其然,韓宥賢等人也跟著跳上了岸,遊輪則交由海延公會的其它成員處理。


在冰川之上,有幾個小雪人佇立在凹凸不平的冰面上。其中一個雪人,小小的樹枝手上纏繞著金色的鏈子,另一個在旁邊的小雪人則戴著粉色的毛衣和毛帽,與此刻的韓宥真穿著極其相似,不過毛衣與帽子小了一號,編織的花紋也有些雜亂,有幾處似乎還打錯了結,糾纏在一起。


在鏈子小雪人的另一側,還有一個壯壯的小雪人,樹枝手上纏繞著黑色的線,頸間套了個黑色小領帶,感覺十分嚴肅。在三個小雪人附近還有很多個小雪人,各有特色,很容易分辨出是誰創造了它們。最後,一條很長的粉色圍巾圍住了全部的小雪人,感覺就像是一家人一樣,可愛又溫馨。


「這是送給我的禮物嗎?」


「嗯,我原本只打算堆一個你的雪人,但是大家都來幫忙了,結果越堆越多,就變成這樣了。」


「圍巾是宥真君編織的嗎?」


「是的。不過其實每個人都有編織一段,宋室長也有編。你看,這個很工整的地方,就是他編織的。」


「真是令人感動。我該如何報答你呢?」


「這個嘛,如果你堅持將歲星公會的一半所有權給我,我會勉強接受的。」


「如果宥真君能在L級以上的婚約書上簽名,我會願意的。」


「就我所知,目前還沒有這麼高等級的婚約書……不,我又沒說要跟你結婚,別設置奇怪的條件!」


「那宋室長呢?」


「這跟宋室長有什麼關係?」


「難得宋室長這麼努力,我也想要給他一些回報,宥真君覺得呢?」


「確實應該給宋室長一些獎勵。宋室長,你……


「我是不會簽名的。」


站在旁邊的宋泰源用非常堅定的神色,看著韓宥真認真地說道。


「依據目前法律,雖然還未有同性婚姻制度,但婚約基本為一夫一妻制,並不能與他人共享伴侶。雖然有私人的契約,但我認為還是應該對伴侶忠誠比較恰當。」


……等一下,宋室長,你在說什麼?」


「我和歲星公會長之間也並非那種關係。我認為韓宥真應該對歲星公會長的行為進行斥責與約束,但考慮到對方是S級,等級差距過大可能存在家暴方面的風險,因此我建議不要再與他簽訂任何合約,否則……


「停、停!等一下,宋室長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」


韓宥真來回看著一臉嚴肅的宋泰源與帶著迷之微笑的成賢齊,一時間覺得自己的頭很痛。


「成賢齊,你是不是又跟宋室長說了什麼奇怪的話。」


「這個嘛,我只是想跟宋室長做些健康的運動,但被拒絕了。明明這只是個生日的小願望而已,真傷心啊。」


「運動……你又想打架嗎?!難怪宋室長會拒絕!」


「不是打架,只是一般的運動。我原本想和我最喜歡的兩個人一起做,畢竟三個人一起不是會更快樂嗎?但沒想到宋室長是個保守的人,居然只讓我和你一起做,真可惜。」


「不要勉強宋室長,或許他有自己的私人規劃,這不能強求。像我和宥賢偶爾也會一起做,所以這根本沒什麼……宋室長,你怎麼了?」


面對露出震驚表情的宋泰源,韓宥真一臉莫名其妙。他應該沒有說錯話啊,確實偶爾會在培育所與韓宥賢一起做訓練,雖然強度不同,但也算是一起做了,為什麼會這麼驚訝?


這時,天空傳來了噠噠躂直升機的聲響。文賢雅、姜素英和里埃特在直升機上,朝地面上的眾人揮手。


「喂!韓所長,你們上來吧!上面的風景很好!我還可以送你們到費爾班克斯!這樣就不用再搭那個慢死人的列車了!」


文賢雅放下了繩梯,成賢齊抱著韓宥真輕輕一躍,便跳到了繩梯的中段,拉著繩子迅速進入了機艙,而一直關注自己哥哥狀態的韓宥賢幾乎是同時上了飛機,瞪著還抱著韓宥真的人道。


「已經夠了吧,放開他吧。」


語氣像是已經忍耐多時,就要爆發了。韓宥真拍了拍成賢齊的手臂讓他放開,然後去安撫了韓宥賢。


朴葉琳用自己的技能飛進了機艙,興奮地喊道。


「我們要乘坐直升機直接回到費爾班克斯嗎?去欣賞極光!」


而跟著諾亞一起飛上來的劉明宇拿著手機,查詢了一下當地資訊,微微皺眉道。


「今天的日落時間是晚上920,如果要清晰地觀賞極光,得等到半夜了。」


「什麼?居然要等到晚上九點太陽才會下山嗎!」


「畢竟費爾班克斯在北極圈範圍內,而北極圈的夏天,日照時間都特別長。」


「不過,這樣就能做更多事了吧?天不會黑,就能在戶外做更多的活動,像是逛街、遊玩之類的~」


「但還是需要睡眠呀。女孩子就是要好好睡覺,這樣皮膚才會好。」


文賢雅勾著葉琳的肩膀,去談論保養相關的話題了,而姜素英和里埃特在討論如何增加龍的肌肉量,能夠進行更高的跳躍。劉明宇和諾亞則是在查看這架直升機並進行討論,因為這架直升機的駕駛艙,沒有人。


「等一下,為什麼沒有人?難道是人工智慧在操控?這樣不會掉下去嗎?!」


「哥,別擔心,就算掉下去了,我也能用柳葉浮起來。」


「我也有能夠漂浮的道具,是S級的,宥真君可以跟我一起。」


「不是這個問題!如果掉下去砸到別人就糟糕了!」


「如果機體沒有損毀,應該就能平安到達。就算控制系統壞了,也有其它應急措施,所以不用擔心。」


「我最擔心的不就是你嗎……千萬別打起來,就這樣乖乖待著吧。」


「有獎勵嗎?」


「當然沒有,多大的人了,居然還好意思拿獎勵嗎!」


「因為是生日,所以想多要一些。」


成賢齊將韓宥真拉到身側,在他耳邊低聲說了一句話,韓宥真的耳朵瞬間就紅了,被滿臉不滿的韓宥賢給拉了回去。


「你又想做什麼?」


「別緊張,少爺。只是想從你哥哥那裡得到一些小禮物罷了。」


「他不會給你的。對吧,哥?」


「呃、嗯。當然!雪人和極光就足夠了,就這樣。」


「真是遺憾。」


在一番鬧騰後,直升機平安抵達了費爾班克斯機場。一行人決定先去去附近逛逛,晚上在溫泉渡假村集合,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極光。


雖然韓宥真提議各自行動,但不知為何全部的人都跟著韓宥真。眾人先去坐了阿拉斯加極速雪橇,接著又去看了阿拉斯加大學北方博物館。博物館內有一些絕美的景觀生態照片,還有一些棕熊、北極熊、狼、麋鹿的標本,一些愛斯基摩人的服飾和各種生活器具。


等韓宥真累了,眾人便跟著他到了溫泉渡假村內的冰雕博物館參觀。


「要來點酒嗎?」


當韓宥真與韓宥賢正在查看幾根被精心雕琢的冰柱時,成賢齊端了個用冰製成的酒杯過來,裡面是色彩繽紛的酒液,散發出清冷的酒香。


「這是哪裡來的?」


「那裡有冰雕酒吧,我去調了一些馬丁尼,嚐嚐?」


韓宥真接過了一杯粉色的馬丁尼,喝了一口。原以為用琴酒與苦艾酒調和的酒很難喝,卻沒想到這個有股淡淡的蘋果甜香,應該是特製的飲品吧。


「這裡還有冰雕教堂,我們順便在這裡結婚吧,之後還可以去蜜月旅行呢。」


「別在孩子面前說奇怪的話。宥賢啊,他開玩笑的,快把你的劍收回去!不能毀壞冰雕作品,會給其他人造成困擾的。」


韓宥賢乖乖地將劍收回了庫存,然後受到了韓宥真的誇獎。


看完了整個冰雕博物館,眾人又一同吃了晚餐,然後一起去了渡假村的溫泉館。


溫泉館外部是小木屋的造型,進去後有像游泳池一樣的室內池,也有可以欣賞戶外風景的室外池,必須穿著泳衣才能進去體驗。


由於是高緯度國家的夏天,所以室外氣溫不像冬天那樣嚴寒,還算舒適。但這個室外溫泉的溫度高達41度,泡在裡面甚至還會覺得有點熱。


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,極光也顯得更加清晰。大量的青藍色光芒在天空乍現,像是一條曲折蜿蜒的紗線,在空中不斷繚繞著。天空上方印著淡紅色的光芒,光線不斷變換著位置,像是一抹薄紗,輕輕地滑過夜空,挑逗著每個看客的心。


「真漂亮啊。」


「哥,這個水溫你還可以嗎?會不會太熱,會頭暈嗎?」


「如果不泡太久,應該是沒問題的。」


「大叔!我可以幫你調整水溫,這樣你就能泡久一點了!」


「但溫度調整後你們會覺得太冷吧?不用了,我等一下就要回房間了。」


「難得來這裡,大叔你怎麼能那麼快就回房間!別擔心,我可以只調整你周圍的水溫,其它地方都不會變的!」


說著,葉琳的手一揮,韓宥真四周的水溫便下降了幾度,直到韓宥真能完全承受的熱度為止。


溫泉的四周有許多巨大的岩石圍繞著。據說這是為了防止野生動物靠近而做的防範,不過它們與周圍的森林很搭,感覺就像是在森林裡的天然溫泉沐浴,氣氛非常好。


「真的會有動物靠近溫泉嗎?難道牠們也想泡澡?毛不會弄濕嗎?」


皮斯不喜歡洗澡,每次都會盡可能遠離水邊。於是韓宥真疑惑地問道。


「難不成是為了在冬天取暖?」


「應該是吧?我之前在電視裡看過猴子泡溫泉,還有水豚,都很可愛~」


「嗯,應該帶皮斯他們過來一起泡澡的,可以拍很多照片。」


由於韓國不能沒有S級留守,於是韓宥真留下了皮斯,如果有緊急狀況發生,就先讓皮斯帶領高級魔獸軍團出動,金盛瀚帶領海延的其它高級獵人,韓結則會偽裝成成賢齊,聽伊芙琳的指示進行公關與管理歲星公會。


但對於不能全部人一起前來,韓宥真覺得有些遺憾。


極光很漂亮,溫泉很舒服。但今天的壽星卻還沒出現。已經很晚了,為什麼還不出來泡溫泉?就在韓宥真打算親自去將人拉出來泡澡時,成賢齊和宋泰源一起出現了。


成賢齊手裡拿著兩瓶疑似葡萄酒的深色玻璃瓶,而宋泰源的手裡則拿著一個大蛋糕。兩人將東西放在溫泉旁的桌子上後,成賢齊親自切了蛋糕,然後放在漂亮的盤子裡,端到溫泉邊蹲了下來。


「宥真君,要吃嗎?」


韓宥真靠到岸邊,半個身體趴在岸上,很自然地張嘴,將成賢齊餵到嘴邊的蛋糕吞了下去。


「這個姿勢,感覺有點像在餵魚。」


「你覺得我是魚嗎?」


「不,你是人魚公主。」


「那你又要當王子了嗎?換個劇本吧,王子這次讓宥賢來當。」


「好的,畢竟王子不愛人魚公主,只把他當家人。我是喜愛公主的海妖。所以以自己為代價交換雙腿的宥真人魚,現在已經是我的了。」


「等一下,劇本好像哪裡不對吧?!不是只交換聲音嗎?而且哪有海妖長這麼帥的……那宋室長要當什麼?」


「這個嘛,宋室長可以當海王。」


「不,請容我拒絕這個提議。我也不與他人發展曖昧的關係,所以請不要將我拉入你們之間,非常感謝。」


宋泰源拒絕了成為海王的邀請。他遞給韓宥真一個高腳玻璃杯,裡面裝了半杯清澈的液體。


「這是氣泡水。鑒於韓宥真的身體狀況,泡溫泉喝酒會對健康會造成危害,所以只能喝水。之後還請多注意健康方面的資訊。」


「好的。宋室長你不下來泡溫泉嗎?裡面很舒服的。」


「不,我沒有攜帶適合下水的衣物。而且我必須隨時保持警戒,以免……


磅地一聲,宋泰源以手臂阻擋了來自成賢齊的踢擊,腳下距離溫泉水面只剩下一厘米,攻擊造成的風壓帶起了水波,潑濕了宋泰源的褲腳。


「你在做什麼?」


「既然是海王,那就下去陪公主殿下一起游泳吧。」


「再說一次,我不是海王。還有請不要隨意在這裡進行攻擊,這裡還有許多非覺醒的普通人。」


「那海王陛下,請問能將韓宥真殿下許配給我嗎?」


「不,這不是我能……


咚!又是一聲悶響。這次宋泰源一個側身跳到了溫泉邊的岩石上。成賢齊揮出搜索者的鎖鏈,掃向宋泰源的腳,在宋泰源跳起躲避時欺身而上,伸手想抓住對方的衣領。宋泰源眼神一凜,在成賢齊出手的同時不退反進,一拳揮向對方的臉,成賢齊瞬間蹲下,伸出的手向下一拉,抓住了宋泰源腰間的皮帶,將皮帶抽了出來。


「你在做什麼!」


「下去跟我親愛的搭檔一起游泳吧~需要幫你脫衣服嗎?」


「不,我拒絕!你怎麼不自己下去?」


「我會下去的,這不是想跟宋室長一起嗎?難得韓宥真邀請了我們,一起來吧~」


眼看著又要打起來,趴在岸邊吃完蛋糕的韓宥真喝了一些氣泡水,然後說服了不滿的韓宥賢,在他的幫助下用青藍柳葉爬上了岩石,拉住了正蠢蠢欲動想要將宋泰源扔進溫泉的成賢齊。


「別欺負宋室長了,為什麼不好好欣賞極光,要在這裡亂來呢!」


「因為我還沒看過濕答答的宋室長,所以這次想要看看。」


「這樣會造成其它人困擾的。」


「既然我的搭檔都這麼說了,那麼就下次再說吧。」


成賢齊拿出浴巾披在渾身濕漉漉的韓宥真身上,將光著腳的韓宥真抱了起來。


「我想收取韓宥真的生日禮物了。」


……這麼心急嗎。」


「因為太開心了,所以想要立刻拿到。」


成賢齊在韓宥真耳邊耳語道。


「這次韓宥真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?」


「你等一下就知道了。你真的不泡溫泉嗎?不泡的話,那就現在去取吧。」


韓宥真向韓宥賢說明了去向,又跟宋泰源承諾會保護好自己,並跟眾人約定隔天早上七點一起吃早餐後,便和成賢齊一起離開了。


韓宥真換回了自己的衣服,跟著成賢齊一起回到了之前參觀過的冰雕博物館中。他帶著成賢齊走到了已經空無一人的冰製教堂內,拉出了證婚台最下方的隱密抽屜,從裡面拿出了一個絲絨的小盒子。


「咳,如你所見,禮物就是這個。」


韓宥真尷尬地咳了一聲,直接將盒子打開。裡面是一對金光閃爍的對戒,樣式非常有設計感。


「以後我們的關係,大概就是這樣,但是為了避免不好的輿論,這件事還是暫時隱瞞下來吧。至於婚約書……因為目前還沒找到高於L級的,之後再簽吧。」


「我會盡快找到的。」


「也不用太著急吧。總之,先把手伸出來。」


韓宥真親自將戒指戴在了成賢齊的無名指上,然後成賢齊也為他戴上了。


「無名指僅限今天,之後要藏起來,這個是可以放進庫存的,很方便。」


「真可惜,本來還想大肆宣傳一下的。我可以買下幾棟樓,用來24小時播放韓宥真的求婚視頻。」


「什麼!如果真是這樣,估計我走在街上都會被你的粉絲們打死。說不定還會再經歷幾次綁架,用來威脅你和歲星公會。」


「說的也是,畢竟宥真君是會長夫人,也是身價上億的人物呢。」


聽到自己的身價,韓宥真的眼睛瞬間亮了。成賢齊低聲笑了。


「我能吻你嗎?」


「這不是當然的嗎?如果我說不行,你就不吻嗎?」


「我會努力遵從搭檔的意願,但對於接吻,我覺得還是來點強制會更有魅力。」


成賢齊雙手捧著韓宥真的臉,俯身貼了上去,舌尖舔弄著,輕輕撬開了對方的唇,探了進去。他吻得十分霸道,卻又帶著一絲溫柔,讓韓宥真能夠在空檔呼吸,像是在教導般,持續著這個吻。


「嗚……夠了吧……


「不夠。再多一點吧。」


「夠了夠了!我還有別的禮物,再拖下去今天就別想要了!」


「居然還有其它禮物嗎?這次宥真君準備得真豐富,我都要受寵若驚了。」


「所以以後要再對我好一點,知道嗎?」


「我對你還不夠好嗎?」


「還可以再更好一點。喏,到了,就是這裡。」


韓宥真帶成賢齊到了冰雕博物館內隱藏的區域。他打開了一扇冰製的暗門,將敞開的房間展示給成賢齊看。


「生日快樂,我的搭檔。」


韓宥真移開了視線。雖然臉紅透了,但還是裝作不在意地道。


「房間裡面的東西就是禮物,使用期限……到早上五點。之後還要跟大家一起吃早餐,不能拖延太晚。」


「這真是令人意外,沒想到宥真君居然會喜歡這個。」


成賢齊抱起了韓宥真,邁步走進了房間,將暗門重重地關上。


「那麼接下來,就是拆禮物的時間了。做好準備了嗎?我的,搭檔。」



《夏雪》完


  

***

  

作者有話:

  

成賢齊生日快樂~!!(撒花)  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