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柉

【我培育的s級們】第201章<箱子>(1)


  「宋室長,今天也辛苦了。」


  文賢雅舉起一隻手打招呼。 接受這樣問候的宋泰源,態度果然和平時沒有太大差異。 反而比對待其他S級獵人時顯得更加冷靜。


  『賢雅好像很少闖禍。』


  以前不知道怎麼樣,但最近沒出過什麼事。雖然有時候有些過激,但給人一種遵守規矩的感覺。 因此,對宋泰源來說,也算是比較舒服的對手吧。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熟,但是兩人挺般配的。


  真的很適合吧。與作爲公會長的文賢雅應該很合得來。


  「人挺多啊。 好像是MKC的孩子們,可能是因爲合同問題來的。」


  文賢雅道。所以宋泰源才這樣守著嗎? 經歷了不好的事情的高級獵人,如果因解除合約而爆發,就要阻止。


  「我去取一下等候票。」


  「不用。」


  不知往哪裡打電話的文賢雅回頭看著我。


  「馬上就會有人來了。」


  「這不是濫用職權嗎?」


  「是負責部門的差異。這是國外的,那邊比較閒,不用掛號,直接上去就行了。」


  是嗎?因爲是海外負責的部門,以防萬一,我也要存電話號碼嗎?


  在等待的時候,宋泰源一次也沒有將視線轉向我。雖然想問爲什麼沒聯繫,但還是忍住了。因爲成賢齊的話確實讓我很在意。


  『這裡也有普通職員,所以可能沒關係。』


  成賢齊那個人很敏銳,所以還是小心爲妙吧。


  「請到這邊來。」


  過了一會兒,協會職員走過來領我們走了。談到J國的事情,負責人面露難色。


  「雖然從歲星公會那裡得到了消息,但如果被搶走國內的史萊姆地下城,輿論將大幅惡化。」


  「我不會讓它被搶走的,不用擔心。」


  反倒是我們會將他們的搶過來。提前用這個大張旗鼓地宣傳也不錯。葉琳和海筵的形象會一下子上升。


  這時傳來敲門聲,門打開了。 因為排名賽,有一段時間經常碰面的男人來到裡面,帶著燦爛的笑容向我打招呼。


  「你好,韓宥真所長,布雷克公會長。 我是獵人協會宣傳部部長崔英俊。」


  看他笑嘻嘻的,看來這次又有好消息了。


  「又要悄悄地把勺子放上去嗎?」[附註ㄧ]


  「這是要給予協助的意思。 韓所長也不是沒有意思啊。」


  這麼快就注意到了啊。不管怎麼說,他確實是個能幹的人。上次排名賽的時候也快速地處理了各種問題,還一起咒罵了國會。


  「首先,朴葉琳獵人能保證取得勝利嗎? 因爲要應對失敗時的後續風暴,最好把熱度提升到能承受的程度。」


  「如果J國按照合同事項進行的話,那就確定了。 即使有一點變數,也是可以承受的。」


  即使阿瑪特拉斯公會集中使用SS級裝備,勝勢也不會發生動搖。我們也不是沒有SS級裝備,歲星公會也會同舟共濟,可以要求租借。


  不過租賃期限不能定爲50年左右嗎?


  唯一不同的是賽事舉辦國,但基本框架和排名賽差不多,所以討論進展得很快。其他細節將在接到J國聯繫時再進行安排。


  「從現在開始,我們可以慢慢談。包括另一個獵人的名字和海岸的位置。」


  「那培育所的傳送門鑰匙什麼時候可以更換呢?」


  「這不是我負責的,所以不太清楚。」


  崔英俊抱歉地回答,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。 在從座位上站起來之前,他正在思考我打算轉移到汝矣島的事。


  「我以為你不會感興趣,所以我很驚訝。」


  「大家應該都知道,最近我想獨立運營培育所。MKC的建築應該都完好無損,房子和設施都保留了下來,我認為只移動剩下的部分應該沒問題。」


  雖然是編出來的謊話,但還說得過去。當然,我不打算真的搬走。有三個S級獵人的公會就在旁邊,我還能搬去哪兒呢。


  「終於結束了嗎? 我去趟洗手間。」


  喝了兩杯冰茶的文賢雅站起來說道。我也喝了兩杯冰咖啡,所以跟著出去了。當然,進去的洗手間不是同一個。


  可能因爲是部門旁邊的廁所,所以比較乾淨一些, 雖然洗手台的棱角還是有點髒污。洗手間如果認真打掃的話,會很明顯,所以我感到很欣慰。看來最近有很多好的清潔用品。我用自動流出的水洗手,但在連續的水聲被切斷之後。


  哧哧。


  不遠處傳來了開門的聲音。在洗手間的入口處,有個單獨的門,它打開後又關閉了。緊接著,鞋跟輕輕拍打著瓷磚。 因爲是廁所,所以誰都可以進來。 雖然這麼想,但我的感覺並不好。


  為了擦乾手上的水珠,我泰然自若地轉過身體。同時,站在廁所入口處男人的模樣映入眼簾。是宋泰源。


  這段時間不要和宋泰源單獨見面。


  成賢齊的話掠過腦海。原本我只打算打個招呼就離開,結果現在變成了這樣。


  『不管怎麼說,他好像有事情要找我。』


  先冷靜地搭話。如果只是來廁所的話,應該不會那樣站著吧。


  「你怎麼不在外面等呢?我本來會馬上出去的。」


  溼漉漉的手讓我很在意。偏偏沒有擦手紙,只有烘手機,聲音也很大,這樣烘乾手有點尷尬。


  「嗯,看來你不用再關注接待台了。」


  「雖然發生了小小的騷亂,但事情已經平息了。」


  「因爲MKC公會的事,辛苦了。 為此大家都變得有些敏感。」


  到目前爲止,氣氛似乎還不錯。我儘量若無其事地帶著微笑。


  「出去再說吧。」


  「聽說你來上廁所,所以我特意跟來了。」


  原來如此。在這裡應該怎麼反應呢。 事實上,我到現在還沒有感覺到那種危機感。是因爲恐懼抵抗,還是因爲宋泰源的態度過於平靜?


  『……真的不太清楚。』


  雖然恐懼抵抗效果很好,但是警告窗口已經關閉,這種時候會很困難。沒有人保護的時候,還不如關掉呢。


  「那麼,你有什麼事嗎?」


  明明沒接我的電話。但現在追問是不行的。


  啪嗒。


  鞋跟再次敲打瓷磚。宋泰源一步、兩步地向我走來。由於洗手間並不寬敞,所以只走幾步就相當靠近了。


  他比我高,塊頭也大得多,實際力量差距更大。我感到了威脅,但只能通過頭腦取勝。


  逃跑當然是不可能的,難道還要喊救命嗎。但這也只是無謂的刺激。看著俯視著我的眼睛,他的表情沒什麼變化。感覺還是很難。 我稍稍吸了一口氣。


  『性命不會像毒或詛咒一樣恢復。』


  把恐懼抵抗等級關閉,才能活下去。我也可以馬上將它打開。


  面對著黑色的眼睛,我關閉了恐懼抵抗技能。


  全身發冷。


  心臟迅速跳動,口腔乾裂。同時,頭腦像被染紅一樣,出現了危險的直覺。


  眼前的男人想殺我。


  也有可能是因爲被堵住的堤壩潰堤,一下子涌出來的恐懼讓我沒能做出正確的判斷。 但壓在全身的沉重空氣並不是假的。


  宋泰源的樣子顯得模糊不清。差點被壓倒的身體被抓住支撐了起來。雖然我反射性地伸手將宋泰源推開,但對方卻紋絲不動。


  「你是故意降低技能的嗎?」


  他低聲問道。雖然宋泰源不知道我可以關閉抵抗技能的事,但可以調節的情況很常見。我雖然想回答,但只能呼出粗短的喘息。


  要重新打開嗎。但是面對宋泰源,我覺得現在這個狀態更好。不愧是F級。


  「韓宥真先生。」


  得先確認一下狀況。是應該向外部請求幫助,還是應該讓他更明確地認識到我是F級的事實,然後讓他離開。雖然爲了做出判斷,我應該面對面與他對視,但我仍然低下了頭。全身也一直在微微顫抖。


  我的手碰到了宋泰源的衣服,上面出現了溼漉漉的痕跡。我的頭還完好無損,還在呼吸著,心臟也在跳動。稍稍冷靜下來後,我使用了恩惠。但如果被搶走,就完蛋了。


  『……在這個距離,我現在應該保持安靜。』


  文賢雅在附近,喊叫的話能被聽到。 但是宋泰源的行動會更快。 不,說不定在我喊的那一刻就會被捂住嘴巴。 他不是那種不會察覺到我的反應的人。


  「韓宥真先生。」


  傳來了再次呼喚的聲音。語調很平靜,乍一聽感覺很親切。或者是我那想活下去的耳朵,自己換成了那樣。


  身體被抬了起來,放在洗漱台上坐著。可能是因爲沒有孩子會過來,而獵人的平均身高比一般人還高,所以洗手台也比其他公共廁所高很多。因此我只要稍微抬起頭,就能與宋泰源對視。


  「……不能坐在洗漱台上。」


  「這個製作得很結實。」


  雖然是這樣沒錯。


  「總比倒在洗手間的地板上強多了。」


  「謝謝你的關心。」


  我慢慢地抬起頭來,一張略顯爲難的臉映入了我的眼簾。他在猶豫。果然,關閉恐懼抵抗是正確的。


  「如果宋泰源出手了,我會無法反抗。這很容易,瞬間就會結束的。」


  「我知道。」


  「那爲什麼是我。」


  不要刺激他,要迂迴一些。


  「我……


  你想殺我嗎。 可是爲什麼?我很弱,而宋泰源並不是那種會無緣無故傷害弱者的人。相反,他反而想保護他們。高級獵人雖然感到反感,但並沒有試圖奪走生命。


  那麼。


  「你是在害怕我嗎?」


  以前也說過類似的話。但是是與使用攻擊技能效果雙倍時不同的理由。那時候的我,不是人,而是以道具的身份來行動的。


  但現在不同了。現在是怎麼了?


  「你覺得我在害怕嗎?」


  「不然還有別的理由嗎?我想聽聽。」


  「我認爲你很危險。」


  宋泰源坦言道。


  「S級覺醒者都是獨立的個人。到目前爲止,沒有什麼人可以成爲核心。如果可能的話,我認爲只有歲星公會長而已。」


  成賢齊確實與其他S級獵人有很多聯繫。他還將諾亞和伊芙琳帶到了韓國。


  「你是擔心我把S級獵人團結起來嗎? 但即便如此,也不會馬上造成問題吧。 最重要的是,我們還沒有聯合給周圍的人造成傷害過。」


  雖然其實有,但也不是我指使的……獵人協會建築物和覺醒中心被破壞是有點過分了,我正在反省。而且說實話,C國是值得被清理一空的。


  「就拿我弟弟來說——


  宋泰源的表情動搖了,非常明顯。是因為宥賢,但這是爲什麼?


  「不久前他還幫助了宋室長。這也是受我委託的。」


  我將視線固定在宋泰源的臉上道。 


  宥賢,我的弟弟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
  ……是崔錫元那個該死的混蛋抓我的時候嗎。


  「能把軟弱的F級當成哥哥,他是個非常聽話的弟弟。宋室長應該也是知道的。」


  是那時候的事嗎?我因無法完全擺脫的恐懼而讓跳動的心臟變得冰冷。那時候,宥賢壓抑的呻吟,與呼喚我的聲音。


  「很動搖嗎?我的弟弟,還有宋泰源室長。」


  我不敢想象會是什麼樣子,也沒有問過別人。


  「 我的弟弟,看起來怎麼樣?」


  「…….


  還有一個人。


  「成賢齊呢?」


  「他還是老樣子。」


  回答快得不像話。 聽起來好像不是在說事實,而是在喃喃自語。他希望還是老樣子。


  聽到那句話的瞬間,我突然理解了。


  用宋泰源的話來說,成賢齊是"怪物的頂點"。而且,這也許是在宋泰源被強行拉去新的世界時,讓他能夠不被動搖的基準點。


  狼和羊,是固定不屬於任何一方的對立指標。只要存在這個完美的怪物,宋泰源就可以繼續做一個不想成為怪物的人,來阻止他。


  因為這個理由而套著不合身的箱子,扔掉是理所當然的。


  如果本應成爲完美對立的怪物發生了改變的話。


  「成賢齊是我的搭檔。」


  黑色的眼睛沉了下去。我的脊樑骨冰冷僵直,有什麼像電一樣的東西從喉嚨燒了下去。雖然喉嚨發燙,舌頭也變得僵硬,但我還是說話了。


  「而且,我也不想錯過宋泰源。」


  正如成賢齊所說,我們需要他。所以……


  哐!


  這時響起了嘈雜的聲音。接着伴隨著巨大的吶喊。


  「你是在洗手間裡安家了嗎!」


  像砸門一樣衝進來的文賢雅毫不猶豫地撲向了宋泰源。


  〔第2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〕


  ***


  [附註ㄧ]將勺子放上去:分一杯羹。(此為譯者根據上下文推測,實際意思並不知道)


  ***


  譯者吐槽:


  (一)


  衝進廁所的文賢雅,看見韓宥真坐在洗手台上,以極近的距離與宋泰源深情對望(?)


  這堪稱耽美文學的經典場面噢。


  文賢雅:打擾了,下次記得鎖門。(關門)


  宥真:……打擾什麼,妳給我回來啊啊啊!



  (二)


  譯者:大家聖誕節快樂!宥賢生日快樂!雖然這章只有宋室長和你哥打情罵俏,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嗷!


  宥賢:……聽我說謝謝你!砍死了你!世界更美麗!




  ***


  譯文公告:


  200章以後


  1.‘宋首席更改為宋室長。最初機翻有首席、首長、主席、主任等多種稱謂,但之後的劇情讓我發現宋泰源的單位是覺醒辦公室,所以稱呼他室長是最恰當的。


  2.諾亞對宥真的稱呼,宥真先生更改為宥真,當初英文版一直都有添加先生二字,但現在用韓文直接機翻,發現諾亞是直接叫宥真名字的,以後也會如此翻譯。


  3.'不道德的人'更改為'悖倫之子''孝順的癮君子'更改為'孝道中毒者'


  4.'探索者的鎖鏈'更改為'搜索者的鎖鏈'


  5.'獵人'稱謂從放置在名字前更改至名字後,例如獵人韓宥真,變成韓宥真獵人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章將於2023年1月1日開始日更,預祝各位新年快樂!明年見囉!



评论(49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