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柉

【我培育的s級們】<雨後>(成賢齊X韓宥真)(同人文)


  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。我對著冰冷的手掌呼氣,但夾雜著雨的風迎面吹來,凍得我又一個哆嗦。


  「不進來嗎?」


  成賢齊的聲音從身後傳來。我一轉身,差點撞進某人的懷裡。請保持適當距離。因為是F級,所以我的鼻子岌岌可危,很可能會被S級的胸膛撞斷。


  「我還在生氣。」


  幾天前這傢伙剛攻略完從地下城裡出來,我去迎接的時候,他當著孩子們的面直接朝我唇上親了一下。雖然只是輕輕地碰了碰,但孩子們吃驚的表情讓我很尷尬。


  「我沏了熱茶,放了一些牛奶和糖,可以暖暖身子。我還做了一些餅乾,買了小蛋糕當作賠禮。」


  「給我點更實際的東西吧。道具之類的?」


  「成人道具?」


  又在胡說些什麼!這傢伙,雖然人長得帥,但怎麼還長了一張嘴呢。


  「沒想到歲星公會長還會有這些東西。看來是年紀大了,某些事得用道具才行。」


  「感覺我被懷疑了。要試試看嗎?」


  「不要。」


  我不需要那種看起來很恐怖的東西,況且大部分都是女性用品,男性的構造可沒那種插槽設備啊。


  又瞪了成賢齊一眼,雨水順著風拍打在他替我遮擋的衣袖上,但還是有一些濺到了我的身上。為了不要感冒,我還是拉著成賢齊的衣服,將人拉進了室內。暖氣瞬間讓我冰凍的身體恢復了知覺。


  一條毛巾蓋了下來,動作輕柔地擦乾了我臉上的雨水,然後那傢伙把我微濕的衣服剝掉,用大絨毯把我裹了起來。


  確實挺暖和的。而且桌上的午餐看起來很美味,有燒雞烤魚和炸肉丸。不僅如此,還有五顏六色的馬卡龍、口味各異的小蛋糕、巧克力與堅果曲奇、草莓奶酪等,每種都想嚐嚐看。


  不過這也太奢侈了,我們兩個人肯定吃不完那麼多。可以打包帶回去嗎?


  「口味合適嗎?」


  「……甜食比例太多了。」


  「不好嗎?」


  「挺好的。」


  我一邊吃一邊看著窗外,雨嘩啦啦地落下,卻又有陽光從雲層間照射下來,真是怪異的天氣。


  「感覺等一下雨就會停了。」


  「不會吧,這下得還挺大的。」


  「要打賭嗎?」


  我看了看他的笑臉,又看了看窗外的雨勢。他的技能裡應該沒有氣象預報吧?


  「賭注是什麼?」


  「三小時後,如果雨沒有停,宥真君就贏了,我可以答應你一件事,或給你一件想要的東西。相反,如果我贏了,宥真君要無條件答應我一件事。」


  「三小時太長了,兩小時吧。還有,不能違反法律,也不能傷害孩子們。賭注內容僅限於我個人,不能涉及到其它人。」


  「放心,我不會要求太過分的事的。」


  我想著能從歲星公會坑來一件S級或SS道具,跟他簽訂了簡單的合同。然後我拿了些方便攜帶的零食坐到了電視機前的沙發上,打算看個時長兩個小時的電影。


  「宥真君想看愛情文藝片?愛情喜劇片?還是愛情動作片?」


  「為什麼都是愛情!請給我看正常的紀錄片吧,我挺喜歡動物頻道的。」


  「昆蟲世界?」


  「……我比較傾向於毛絨絨的生物。不要給我看奇怪的紀錄片!我拒絕蟑螂!也拒絕蜘蛛!不,雖然確實是毛絨絨的,但是我不要老鼠!成賢齊!」


  最後他給我放了類似忠犬報恩的電影。所以他剛才是故意的吧?性格果然很惡劣啊。


  等到影片播放完了,手裡的爆米花和曲奇餅乾也吃光了。我最近的食量好像確實有點大,應該不會變胖吧?


  話說回來,外面的天氣怎麼樣了。


  我轉頭想看看窗外,卻被成賢齊摀住了眼睛。


  「……做什麼?」


  「閉著眼睛,跟我來。」


  他用他的領帶綁在我的眼睛上,用毯子將我裹得嚴實,然後牽起我的手。


  其實並沒有走多遠,他只是推開了通往陽台的玻璃門,然後將我牽到寬廣的地方。他解開了纏在我眼睛上的領帶。


  「你看。」


  眼前是一片極其美麗的天空。雨已經停了,但雲層依舊很厚。午後金黃色的陽光從厚重的雲層縫隙撒落下來,在濃厚的水氣中折射出七彩的光芒。是彩虹,而且不只一道。有四道彩虹出現在天空中,美得像是一個童話故事裡的場景。


  「這種彩虹曾經在美國出現過,因為大氣中的水滴折射與附近的海面反射,多重效應引發的自然現象,非常罕見。」


  確實,因為歲星公會是在釜山廣域市,鄰近海洋,所以這種現象才會出現的吧。真是大開眼界了。


  「好吧,這次賭局算你贏了。說吧,你要我做什麼事?」


  看在欣賞了這麼漂亮的奇景的份上,就勉為其難地幫一下忙吧。


  「首先,我希望宥真君能閉上眼睛。」


  「又要閉眼?」


  「是的。然後不要動」


  他的手掌向後撥開了我的瀏海,臉靠近了我的額頭。我彷彿預感到了什麼,閉上了眼睛。


  溫熱的唇輕柔地吻過額頭、眼睛、臉頰,然後在我的嘴唇上蹭了蹭,沒有深入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,心跳的聲音也很大,下意識抓住了他的衣服。


  他似乎知道我的緊張,貼著我的耳朵輕笑了一聲。


  「目前還不會對宥真君做什麼……不過之後就不一定了。」


  耳廓好像有什麼濕熱的東西掃過,然後輕輕逗弄著耳垂。我渾身顫了一下。那傢伙居然在舔他送我的耳釘,那個紅色的B級防禦道具。


  「啊……等一下,很癢……


  我試圖推開他,但他卻紋絲不動。力量差距太大了,我根本沒辦法抵抗。


  感覺很奇怪。癢中帶著一股酥麻的感覺,他該不會用電了吧?如果再這樣下去,會出現奇怪的反應的。


  我拍了拍他,用盡量平穩的語氣說道。


  「夠了吧……放開我。」


  「真想讓宥真君體驗一下我行不行。」


  在說什麼呢。我現在的大腦無法思考,直覺有點危險,想要逃跑。幸好他很快就放開了我。


  「……代價已經超支了。」


  「那下次我帶宥真君去遊樂園玩,當作是補償吧。」


  「不用了。」


  那是孩子們去的地方,我都三十歲了,還去什麼遊樂園啊。給我道具或裝備就行了。


  「雨停了,要出去散步嗎?最近公會有新建一些不錯的設施,一起去看看吧。」


  「好啊,最近一直下雨,難得放晴了,就出去走走吧。」


  我換了件衣服,便跟成賢齊出門散步去了。


  〔雨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〕


  ***


  作者吐槽:


  元旦新年快樂!


  想寫些甜死人的同人文,應該很甜吧?開車在這裡就別想了,宥真生日時會在海棠開,到時候大家可以去看看~^^

  

  是說,其實歲星公會的實際位置我不太確定,只是聽說它在韓國國軍墓園附近,查了一下,好像是在釜山廣域市南區,這是個港口城市,南區非常靠近海,所以我就這樣寫了。至於四道彩虹確實在美國發生過,原理與大氣折射和海洋反射有關,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。

  

  靈感是這段歌詞:

  雨後的天空

  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

  我靜靜的望著天空

  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

  只能用笑容

  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


评论(19)

热度(31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